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经开区菱幼教育集团开展红色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为传承红色精神、传播红色文化,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庆经开区菱幼教育集团在教师群体中征集红色主题作品,向中国共产党传承百年的革命精神致敬。

作品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广大教师积极响应,精心筹备,围绕红色主题进行创作,通过“剪纸、黏土、沥粉、衍纸”等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把拥党、护党的赤子之心融入作品之中。从《南湖红船》到《飞夺泸定桥》、从《井冈山会师》到《漫漫长征路》,从《党旗飘扬》到《新中国成立》,从《禾下乘凉梦》到《探索宇宙》,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到《中国梦》......一幅幅作品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瞩目成就。

幼儿教师们在阅读党史资料,选取创作素材的过程中,对党史事件和英雄人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教师们表示要将对党的热爱和崇高敬意转化为实际行动,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把爱党爱国的种子播种到孩子们心中!(图文:王业高、赵晓艳、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