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日夜不停 铜官区医学隔离场所(健康驿站)项目加紧建设

铜官区医学隔离场所(健康驿站)项目位于临江大道与八宝路交叉口空地,占地面积4.3万多平方米,合计64.5亩,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由值班宿舍、工作准备区、隔离区等共计14个隔离单元组成(内含504个隔离房间,其中486个单人间、18个双人间),由安徽华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可以满足该区疫情临时隔离观察使用,提升全区处置突发疫情的应急能力。

为推进项目尽快投入使用,在3月16日晚进场施工后,安徽华实集团多方组织人员加快加急建设。截至19日16时,项目已完成土石方开挖、场地平整和高压预埋管道;同时,基础工程、雨污水管道工程已完成60%,低压预埋管道已完成80%,智能化项目完成管道预埋达80%,集装箱工程材料也已进场施工。接下来,该公司将通过组织人员24小时轮番施工的方式,在未来几天的降雨来临前完成地下管网施工,并抢抓时间加速推进主体工程建设,确保3月底主体及配套工程投入使用。(巨晨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