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分享到 0

肥西县:政策助力,援企稳岗扩就业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稳就业工作,肥西县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大力推进2022年企业新增就业补贴政策落实。

明确政策标准。今年以来,着力加大稳企增效力度,明确肥西县企业在2022年一季度(2022年1月1日——3月31日)招用非合肥市户籍人员初次在肥西就业且依法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3个月以上的,企业可按照1000元/人标准申领新增就业补贴。

明确申领条件。政策明确符合条件的企业类型是指依法在肥西注册的各类企业和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经济组织,不包括社会团体、社会组织(民办非企业)、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人员为初次在合肥参保且缴纳社会保险费3个月(含3个月)以上,不包括缴纳单项社会保险费人员。

强化政策落地。为切实扩围增效,持续搭建稳定就业的快车道,推进政策快速落地见效,由县人社局牵头,已于2022年3月21日通过肥西县人民政府网站、各乡镇(园区)基层平台及惠企政策群等,多渠道发布政策信息,采取“广宣传、重服务、快受理”等多项措施,紧抓政策机遇,让政策找人、政策入企,最大程度确保“应申尽申、应补尽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