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黄山市体育局“五强化”筑牢疫情防控网

面对近期国内聚集性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黄山市体育局严格落实“五强化”,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筑牢体育系统疫情防控网。

强化重点场所防控。体育场馆严格落实两码联查、体温测量、预约限流、环境消杀等措施,督促健身人员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减少聚集围观,保持社交距离。

强化重点人群管理。加强对备战省十五运会训练队员的宣教监管,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做到“逢进必检”“移动必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备战省运会工作。对体育场馆从业人员实行“三天一检”核酸检测管理,加强自我摸排防范。

强化体育赛事监管。综合研判赛事活动的必要性、风险的可控性,科学评估、动态调整赛事活动计划。延期举办长三角绿水青山运动会、中国黄山(黟县)山地车公开赛等赛事活动。

强化日常防控措施。认真落实办公区域环境消杀、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对局机关和二级机构所有干部职工开展行程及健康状况摸排,实行离黄报告制度,确保全面、及时掌握全体干部职工动向。

强化一线督促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不定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经常性深入体育场馆、体育训练队等一线单位进行实地检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地监督和指导,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来源:黄山市体育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