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安徽理工大学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检查指导

3月23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永存前往至诚体育场检查指导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并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安徽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指导。

郭永存实地察看采样点场地设置、核酸采集、人员疏导、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现场负责人进展情况汇报,并向现场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和辅导员表示亲切慰问。

郭永存指出,当前国内本轮疫情还处于发展阶段,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员核酸检测是落实早发现要求最快速、最有效的手段,更是学校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排查疫情风险的工作部署,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落实“四早”要求,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科学指挥调度,加强现场秩序管控力度,变被动分流为主动计划引导,防止人员扎堆、聚集;要严格落实一米线排队、正确佩戴口罩、采样点消毒等防疫措施;要按规范流程开展核酸采样、处理医疗废弃物,确保现场采样工作安全有效开展,高效率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文/尤佳锋,图/施培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