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赴六钢集团调研指导

3月24日,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赴六安钢铁控股集团调研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副市长、霍邱县委书记李煜,市发改委、经信局负责人,霍邱县委副书记、县长韦能武等领导陪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公司领导牛树林、李伟、光超等热情接待。

叶露中对六钢集团在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要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速推动降碳措施进一步落实。要积极引进先进设备设施,逐步实现清洁生产、绿色运输的目标。要同步推进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并做好宣传推广,提升企业品牌效应,促进六安市节能降碳工作高质量发展。

他指出,当前疫情特殊时期,要着重做好内部员工及外协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严格管控,保障全体干部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要紧密结合当前防疫形势,合理安排中厚板项目施工进度,倒排工期,确保按期投产。

王建兵表示,六钢集团始终坚持“3060”降碳目标及“绿色低碳”理念引领,并已和新能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稳步推进企业降碳工作落地实施。目前,第一批纯电装载机已投入生产使用,后续将逐步进行更换,六钢集团有信心更有决心成为省级降碳标杆型企业。

疫情反弹后,六钢集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号召全体六钢人及施工人员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严格执行“两点一线”制度,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中厚板项目按期投产达效,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实现老区新腾飞、新跨越贡献六钢力量。

调研期间,叶露中在公司2号门观看了六钢集团四周年图片展,看着企业从一片泥泞到如今厂房林立,他叮嘱道,希望六钢集团继续不忘初心,接续奋斗,载誉前行,勇攀高峰,做好绿色低碳发展工作,为红色老区经济发展贡献卓越力量。

在中厚板项目现场,李伟向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项目当前的整体进展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文/王克、孙博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