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临泉县第三片区召开三月份专项督导工作部署会

3月22日上午,第三片区督导工作会议在老集镇中心学校督导室召开。本次会议是第三片区例行督导会议,由第三片区督学组长董超主持,参加人员均为第三片区各中心校督学负责人。

本次会议的内容包括三部分,第一,传达2022年临泉县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会议精神;第二,介绍2022年度督导工作思路;第三,安排3月份专项督导工作。

会议逐项进行,首先,督导组长董超介绍了本次临泉县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主要内容有各片区领导介绍片区工作的亮点和督导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例如亮点方面,有的片区有详细的督导台账,既有亮点台账,又有问题台账,还有整改台账。有的片区,做到突出作业设计,五育并举。例如不足方面,有的中心校上传督导平台的信息量不足,也不及时。董超着重强调了信息化提升督导工作和问题清单的整改。

其次,董超介绍了2022年督导工作思路。他提出3点:一是要认真完成专项督导工作,二是要抓好常规督导,三是要注重信息平台建设,四是在2022年开展一次跨片区督导,交流经验、学习优点。

再次,董超介绍了3月份专项督导工作。他详细讲解了督导检查内容、五项管理,尤其是作业管理的相关细则。

最后,片区各中心校督学领导深入交流,说出自己的疑问,相互给出解决办法。本次会议在严肃、和谐的气氛中结束。衷心祝愿临泉县的教育事业通过督导工作的开展得到有效提升。(文/临泉县老集镇中心学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