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庐江县岗湾小学召开疫情防控班主任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地做好师生日常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3月28日下午,庐江县岗湾小学召开了班主任疫情防控部署专题会。

会上,房梦校长首先肯定了近期班主任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配合支持,他强调:疫情现在呈现多点频发的状态,学校是人群聚集交汇的场所,易于传播,因此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学校每位班主任要清晰校园防控要点,尤其对于出现健康异常的处理方法要明确,并从严如实落实防控措施。

随后,刘胜海副校长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及学校具体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四要”工作部署:在日常情况下,各位班主任要做好各项排摸工作,及时、精准、规范地填写好各类表格,尤其是晨午检、缺课追踪和外面返回家长信息的登记;要佩戴好口罩。每位班主任要注重自我防护,自觉佩戴好口罩,承担起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同时,班主任要提醒好家长与孩子在上下学期间,佩戴好口罩;要处理好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在日常中,若遇到突发事件,一定要保持冷静,要谨记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做好科学、有效地处理;要做好教职工疫情期间的请假销假工作,非必要不出庐江,出庐江必须报备,填好登记表方可离校,回来要持核酸检测证明方可返校上班。之后,班主任们一起桌面推演了疫情防控程序,将疫情防控流程谨记于心,为学校疫情防控筑牢了一道防护网。

有情最是班主任,教育小事暖心底。班主任是孩子们安全的守护者,防疫,我们一直在路上,做全,做细,做稳,只为孩子的健康安全。(文/庐江县港湾小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