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大兴幼儿园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布置会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提高全体教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不断推进园内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安全地开展,3月30日,合肥市大兴幼儿园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项布置会。

会议中,副园长李玲玲根据瑶海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内容,从强化机制保障、校门管控、纪律要求、值班值守、宣传引导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详细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希望老师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并能带着爱心、细心、耐心做好疫情防控家园沟通工作。

随后,安全负责人李梅向老师们详细说明了建立健全班级幼儿每日20%核酸抽检、因病缺勤追踪记录等相关台账的具体要求,并向大家宣读了大兴幼儿园《教职工疫情防控承诺书》,明确每位员工需要遵守的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全体教职工郑重在承诺书上签下姓名,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遵守幼儿园及上级主管部门规定的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园内各项防疫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担当及责任意识,明确了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内容,合肥市大兴幼儿园的教职工们将继续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全方位地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的身体健康筑牢安全屏障。(图文/汪瑞晨、李玲玲、丁红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