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童心抗疫、温暖同行——合肥盛大社区孩子们以画致敬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当前,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继续加强防疫知识宣传,营造全民防疫氛围。合肥市包河区望湖街道盛大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孩子们开展“童”心防疫宣传活动,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手绘抗疫图画,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以真挚的童心激发抗疫“同心”。

“我画了志愿者,在小区门口值班,还有医生在为居民做核酸检测。”来自包河区望湖街道盛大德馨府小区的余可馨小朋友,用稚嫩的画笔创作了一组抗击疫情的手绘图。清明假期,她哪里都没有去,坐在自己小小的书桌前,精心地构思着自己的画。她希望用这样的方式为上海加油,为祖国加油。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早日打败病毒、战胜疫情。

辖区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参与活动,他们拿起画笔认真创作出一幅幅童心烂漫、色彩缤纷的画作,将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画的活灵活现,把心中对他们的敬意融入到自己精心绘制的作品中。

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一个个认真作画的身影,一幅幅可爱又充满力量的画作,无一不传递着小朋友助力社区疫情防控的满腔热情和真挚祝福。快来看看小朋友的作品吧!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用绘画的方式感恩抗疫英雄,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感。一幅幅童“画”,表达了孩子们和祖国共同战“疫”的童心。(文/刘彬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