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经开区山湖社区:“一改两为”,坚持“三个摆进去”

新年新希望,迈步新征程,安庆市经开区山湖社区对照省、市相关文件,力改作风,为民办实事,为辖区企业优环境,坚持“三个摆进去”能干事、干好事、干成事。

坚持刀刃向内,把自己摆进去。积极学习讨论,检视问题与不足,明确目标与整改措施,将自己摆进去,坚持将改作风摆在前,坚持党建推进社区各项工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时刻坚持刀刃向内,严于律已,以严格与规范的制度改变作风。

坚持初心使命,把职责摆进去。始终牢记“我是党员我带头”,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把职责摆进去。疫情防控,我带头,文明创建,我带头,为民服务,我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社区党员冲在一线,搭帐篷、抬桌子、登记人员信息配合医务人员采集核酸样本;文明创建,将办公地点移至居民家门口,走访入户,拉网式宣传;为民服务,耐心讲解,细心操作,全心服务。这无不是将初心使命牢记,把工作职责认真履行。

勇于担当作为,把工作摆进去。敢于担当本身也是一种责任,“顺境逆境看襟度,大事难事看担当”,担当是一种高尚的道德品质,一种不辱使命的气概。社区干部通过“一改两为”大学习,提高党性意识,树立正确是非观,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在社会多样、多变的新形势下,在工作面对困难时,敢于表达,敢于担当作为。

山湖社区按“三个摆进去”要求,查工作不足,提可效建议,改工作作风,为民服务理念更进一步,为企业优环境更前一步。(图文/焦惠芳、杨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