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怀宁县石牌初中大力开展美术社团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双减”政策,践行“五育并举”理念,充分发挥学校主阵地的作用,近日,怀宁县石牌初中立足实际,大力开展美术社团系列活动,为校园文化增添了光彩,注入了活力。

怀宁县石牌初中美术社团由专业老师何英和林凤兰两位老师担任。每天的课后服务时间,学生们都会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认真作画,经过一段时间,孩子们的热情越来越高,彩笔在手,创意无限,一幅幅绘画作品栩栩如生,妙趣盎然,可以看出孩子们灵动的思维想象和不凡的美术功底。

4月8日当天,石牌初中开展了“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为主题的书画征集活动。疫情散尽,国泰民安,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一幅幅作品为疫情防控加油鼓劲。

据悉,作为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样本校,石牌初中迅速召开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推进会,校长丁国平详细部署迎监各项工作。他说,美术社团是学校实施美育的主要途径之一,要充分利用第二课堂,培养学生的美术学习兴趣,发挥学生的美术潜能,展示学生的才艺,让学生收获成功感和幸福感。(图文/陈方平、刘建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