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恭礼到腊树镇调研村级工作

4月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汪恭礼到安庆市怀宁县腊树镇调研村级各项工作。

在白石村,汪恭礼查看了村集体经济发展,重点询问了白石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与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汪恭礼指出,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点,是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和农村繁荣的基础,希望村“两委”不断加强学习研究、找准项目、科学管理,带领群众将村集体经济发展好。

在山湖村,汪恭礼查阅了村级森林防火管理台账,详细了解了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并向一直坚守在卡点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近来气温升高,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卡口值守人员要定期对林区进行巡护和隐患排查,突出抓好重要节点、重点时段、重点人群的防控工作,强化监管监测,确保不发生森林火情。

在容岭村,汪恭礼查看了“三人小组”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他强调,落实好“三人小组”工作重点是吸收有意向的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治理,充分发挥群众在乡村治理中的主体作用,紧紧依托群众解决基层治理中的“鸡毛蒜皮”,进一步提升乡村治理的民主化和法治乡村建设。(文/刘拓、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