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七彩宁墩 《徽青山》主题MV发布

宁墩镇旅游资源丰富,南有天目山余脉,北有双川林场,人文氛围与独具特色的自然景观交相辉映,历史文化悠久,因清及民国时期曾置墩让镇,素有“宁国墩”之称,后简称宁墩而得名。

 

《只此青绿》是一场穿越千年的梦,但在宁墩,这抹青绿随处可见。

 

走进宁墩镇纽乐村大树窠,你会发现,这里绿意氤氲,树木葱茏,这里的春,是新生的青绿。

 

空中俯瞰青山,层峦起伏,云雾飘逸,总让人觉得深处仙境,穿梭在山林间,这里的春,是委婉的青绿。

 

行至山腰,清风送爽,绿荫蔽日,蔚蓝的天空掩映下的湖水温柔潋滟,环顾四周,一片清新的绿。这里的春,是温柔的青绿。

 

登至青山之巅,野生杜鹃花开满山岗,绵延数里,争奇斗艳,花与绿交相辉映,这里的春,是浪漫的青绿。

 

犀牛角位于宁墩镇纽乐村茶厂组境内,这里有一大片自然生长的野杜鹃,被户外朋友和摄影爱好者一致认为是宁国市最佳映山红观赏地。由于青山地势高,温度低,山中野杜鹃正含苞待放,让我们且听风吟,静待花开!

 

旅行的意义不在于你走了多远,重要的是和你一起走的人和看过的景。旅行的深度,决定回味的长度,花海山河、绿水青山,七彩宁墩等风也等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