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无为农商银行开展“筑梦未来 大爱无边”帮扶助学活动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助人为乐、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由此可见,关爱青少年儿童影响深远。4月16日上午,安徽省无为农村商业银行党群工作部机关第一党支部钱杨姐、无为农村商业银行十里墩支行党支部书记陈晓东、行长林海燕携无为唯爱公益服务发展中心开展“筑梦未来大爱无疆”关爱贫困失怙儿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集中在无为市的襄安镇,包括泉塘,建国,许周村等地。

无为农商行党群工作部钱杨姐表示本次活动主要是关爱青少年成长,关心这些孩子的心理状况和精神状态,着重了解这些失怙青少年的生活、学习情况;十里墩支行行长林海燕给孩子们赠送了生活用品,唯爱公益服务发展中心的蒋阿姨等人和孩子们谈心沟通,了解他们的内心想法。十里墩支行党支部书记陈晓东随后和一些孩子家长进行沟通,劝导监护人要给孩子更好的教育空间,用“大眼睛”苏明娟的故事来激励他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并且向他们介绍了政府对于困难家庭的帮扶政策,并且积极表示可以帮助其申请,还向其中一些家庭介绍了助学贷款的申请和办理流程,让这些孩子想上学、爱上学、能上学。通过此次活动,让这些贫困失怙青少年对于未来的学习道路有着更深的憧憬。无为农商银行一系列活动旨在为失怙青少年提供更多关爱,用实际行动来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最后陈晓东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真心真情,努力给贫困失怙青少年提供一个幸福成长的空间;切实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孩子们的身边。(文/陈力、陈晓东、钱杨姐、林海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