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中铁国际城校区:压实责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压实校园安全责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4月20日下午,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中铁国际城校区召开了学校安全责任书签订专项会。此次会议由孙洋洋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会。为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参会方式分为南区一楼多媒体线下参会和南区二楼多媒体线上参会,所有老师均佩戴口罩,隔位就座。

会议开始,孙洋洋主任解读了相关岗位责任人的安全工作职责,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阅读《安全责任书》,签订后要认真履行职责。接着,金红校长代表学校与各校区负责人、分管安全的副校长李建军同志、分管德育的副校长胡秋阳同志、分管教学的副校长陈晓艳同志进行现场签订。其他各中心、各年级组长、各班主任、各副班主任、值日老师等,会后领取《责任书》进行签订。

《责任书》签订后,全体教师承诺严格遵守学校安全工作制度,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加强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好学校、班级的各项安全措施。这将有利于学校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杜绝安全隐患责任事故的发生,以确保学校学生人身安全,构建和谐校园。(图文/程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