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不负春光 云赏“皖南川藏线”上的春天

春意盎然的日子,不出去走走也太可惜啦!

既然无法远行,不如就在家门口转转,也算不负春光了,因为疫情无法长线出行的你,也不要遗憾。跟着镜头一起云赏“皖南川藏线”上de春天吧!

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

春天应该是什么样子?有三三两两在堤岸赏景的路人,也有独卧草坪上沐春风的闲客。百种场景,皆逃不出一份天真的勃勃生机。这里有星罗棋布的岛屿,有动人心魄的辽阔湖面。

游玩“皖南川藏线”,青龙湾是其中必不可少的游玩地点。于码头寻一艘游艇,穿过蒙蒙雨雾,浪花在身侧不断飞溅。青龙湾就如同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这片群山之中,宁静的气息与满眼的绿意令人陶醉......湖面波光粼粼遇上青山碧水,就如巨幅的油画一般流光溢彩。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青龙湾就如一面明镜落于山间,水中倒影山峦叠嶂,如诗如画,令人心旷神怡。登船远眺,看浅浅波光,勾勒出蓝天白云漫卷,望悠悠碧水,刻画着这里的秀美风光。

这里有着“出片率”极高的风景,平静的湖面、蜿蜒的公路,一年四季都是碧绿的树林......最美的郊野风光随走随拍。

在春天,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拥一缕春风入怀,享受这里的阳光正好,以及过目难忘的漫画风景。

高峰山

春日登山是一场释放压力的浪漫体验。沐浴春风,缓缓行走在高峰山的山路之上,看树木葱茏、春花绽放,感受着阵阵春风,让人顿感宁静,身心愉悦。

行走在高峰山这静谧幽深的林间古道上,满眼尽是山峦叠翠、林海茫茫、溪流淙淙,徜徉于这片山野之间,感受高峰山特有的隐世繁华,还有这春天独一无二的视觉盛宴。登上高峰山之巅,早可观一场日出浪漫、晚可赏一出云海星空。临风而立,流云触手可及,俯瞰山林,旖旎风光尽收眼底、仿佛漫步云端、遨游天际。

(视频来源:宁国市文化和旅游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