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全椒县体育中心部分场馆拟于5月1日试运营

滁州市全椒县体育中心项目作为重要民生项目,备受市民关注。据了解,中心内篮球场、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初步拟定于5月1日试运营。

在体育中心施工现场看到,主场馆建设已经进入扫尾阶段,外围绿化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预计在4月底完成整体绿化工作。

全椒县体育中心场地建设负责人刘芳说,目前装修已全部结束,所有设施设备已全部进场,中心内篮球场、羽毛球馆、乒乓球馆暂定于5月1日进入试营业状态。其中场馆内主打项目,50米标准赛事的泳池,也暂定于6月初进入试营业状态。此次率先投入试运营的共有成人篮球场一个、儿童篮球场两个,羽毛球场13片、乒乓球台8张。同时篮球场作为整个体育中心的“明星”场地,共设有3200个座位,可以同时容纳五千人观赛。

全椒县体育中心,总建筑用地144.9亩,包括体育馆、体育场及户外运动区,配有篮球综合馆、国标游泳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健身房、标准400米塑胶跑道、标准足球场和部分室外全民健身项目以及近200个停车位,是一座集体育比赛、运动训练、全民健身、会展博览、文艺汇演、休闲娱乐、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场馆。

全椒县体育中心将承接2022年省运会举重、射箭和激光枪的三项赛事,中心内其他项目也将在赛事结束后逐步向广大市民开放。(来源:滁州市教体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