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花点时间游霍山 感受这春天的色彩

春天是五彩缤纷的季节,有那星星般闪动的一点点红、一点点黄、一点点粉、一点点紫……最重要的还有那一抹抹动人的绿色。鸢飞风暖、万物更新,安徽霍山县,那些藏在自然中的绿,想要一次性都给你。

绿色是大自然向我们张开的拥抱,它是大自然赠予我们最美的颜色,它象征着希望,代表着我们与大自然一期一会的约定。春水初生、春林初盛,在春风吹拂下,小城霍山各处都是绿意盎然,仿佛连空气中都带着青草的芳香,让人沉醉其中。

没有一个季节的风能比春天更能让人感受到人间的温柔,在百花齐放的世界里,那一抹绿色让人一眼心动,因为它干净纯粹又美好。只此青绿,春风十万里,岁岁年年,人心所往,偶尔放慢一下脚步,一起感受春天里生命的涌动,当绿色恰好拥抱阳光,眼里也尽是充满了希望。

霍山都是长满了绿得醉人的树林,有四季常青的松柏,有万条丝绦的柳树......绿嫩叶的枝条在微微的春风中轻柔地拂动,就像一群群身着绿装的仙女在翩翩起舞......

茶园连片成景,放眼望去满眼的碧绿,行走在茶园中,茶树被修剪得整整齐齐,一阵风吹,山坡上的茶树随风舞动,掀起一层层绿色的波浪,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

春日的公路,碧波荡漾,形成一片绿色的海洋,沿着道路,开向山林深处,绿树成荫、湖水澄澈;抬头望着那蓝天白云、那高山飞鸟,处处都透着活力,赋予了这个春天最美好的意义。

这个春日里,花上点时间来霍山吧,感这里的绿,感受这里的美!

(视频来源: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