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霍邱县委副书记、县长韦能武赴六安钢铁控股集团进行企业复工复产调研

4月26日,霍邱县委副书记、县长韦能武一行5人赴六安钢铁控股集团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光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韦能武指出,六钢集团作为全县龙头企业,对拉动县域经济发展,推动霍邱乡村振兴具有重要作用。在当前复工复产的重要时期,企业要继续坚持疫情防控“清零”总目标不动摇,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巩固防疫成果,为新时期霍邱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光超表示,兴企一处,造福一方。六钢集团始终秉承“厚念家国,奋斗远行”的崇高使命,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坚决服务于党和人民。复工复产后,企业将一如既往地以高标准、严要求贯彻落实防疫措施,同时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建设工作,助力全县经济实现新腾飞、新跨越,向霍邱人民再次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期间,韦能武一行深入到炼铁事业部,详细了解了当前企业设备设施运行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图文/王克、孙博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