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涡阳县牌坊镇:守望相助邻里情 支援抗疫显担当

利辛县与涡阳县接壤,突发疫情的再次牵动了涡阳县牌坊镇人民的心。4月27日,牌坊镇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抗疫志愿者奔赴利辛进行“疫”线支援,再次展现“涡利一家亲,浓浓抗疫情”,展现了牌坊镇党委政府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这支志愿服务队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共产党员”。“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这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表达了志愿者们支援利辛抗疫的决心,展现了他们果敢、大爱无私、勇于担当使命的精神。

“我昨天晚上就收拾好东西了,早上三点半左右出发到镇政府集合,怕吵醒孩子,不敢开灯,摸着黑就出发了,我已经做好了支援利辛抗疫的准备,作为一名党员,我就是一面迎风飘扬的鲜艳旗帜,在这次战“疫”中,我一定会通过组织对我的考验。”张桥村支部委员王兰激动的说着。

病毒无情人间却有情,面对当前防疫抗疫严峻形势,牌坊镇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志愿者奔赴利辛支援抗疫情工作,用实际行动扛起重责,诠释着牌坊镇人民奉献精神,以细小的“凡人微光”照亮着胜利的道路。(图文/燕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