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天坤皖北经济技术学校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4月26日下午,天坤皖北经济技术学校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开展警示教育,部署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学校党委书记韦亚林主持会议,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安徽省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典型问题、市县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及县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并对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任务分解告知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承诺书》。

会议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攻坚期,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认真学习、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松懈、不动摇,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要担当负责、履职尽责,着力落实好主体责任,完善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体系;要抓落实、抓执行、抓推行,细化、实化各项工作举措,重点抓教育引导、抓制度机制、抓作风建设、抓监督检查、抓廉政文化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取得实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自觉。二要压实责任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三要突出重点重心,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文/张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