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郎溪上里幼儿园开展卫生检查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为了给幼儿创造一个优美、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做好幼儿园卫生检查工作,提高全体教职工对卫生检查工作的认识,做好疫情常态下卫生消毒预防工作,2022年4月28日,在合肥市郎溪上里幼儿园后勤负责人阮惠慧老师的带领下,卫生小组对全园进行了卫生大检查。

卫生小组对各班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卫生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班级物品的摆放,活动室桌椅、墙面、地面、门窗、盥洗室及各班包干卫生区的卫生及消毒情况。看到了保育老师对工作的热情和认真负责,能严格按照卫生消毒制度,规范操作,做到窗户明亮、空气流通、地面干净、桌椅整齐、物品的摆放有序,每一个角落的卫生清洁都做得非常好。

通过此次卫生检查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卫生意识,合肥市郎溪上里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地把卫生检查工作落到实处,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措施给予解决,做到检查与自查相结合、检查与整改相结合。此次卫生检查,提醒了每位卫生负责人员时刻关注每一处卫生细节,切实保证园内卫生无“盲区”、无“死角”,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图文/郁婷婷、阮惠慧、陈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