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暖心又暖胃——合肥城市学院开展爱心餐券活动

为保障学生疫情期间生活质量和缓解五一假期不能离校的焦虑,学校五一期间以专业为单位开展系列活动,如“观影、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5月1日当天,学校为所有在校生每人发放10元爱心餐券,餐券由各班代表领取后分发给每个人,学生可持爱心餐券在学校食堂档口等额使用。

一张张餐券不仅仅体现了学校的人文关怀,更是体现学校用心用情,以最细的方案,最暖的举措切切实实解决学子生活问题。“原以为校园封闭管理后我们的生活质量会直线下降,没想到学校特意为我们发放了餐券,而且食堂供应依旧丰富。”这便是大多数合城学子的心声,认为“五一送餐券,暖心又暖胃”。同时反应食堂菜品花色增多,饭菜质量他提升,服务意识增强。

通过五一爱心餐券活动,也送去了学校董事会、校领导对全校学生的关爱。在校园封闭期间,在五一来临之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一张特殊时期的特殊餐券,是学校对所有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无怨无悔、默默奉献的合城人的感谢,是学校对所有配合支持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的学子的感谢。一张小小的餐券,为建设幸福合城埋下了一颗颗爱的种子,终将会生根发芽。(图文/合肥城市学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