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城市学院开展“我与校领导面对面”系列活动

年初,省委召开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要求坚持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以真抓实干作风办好民生实事。合肥城市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在前期“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基础上,于4月份启动“我与校领导面对面”系列活动,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学生当中,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等形式,与学生谈心谈话,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为学生答疑解惑、切实解决学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校党委书记成祖德、院长祝家贵带队陆续深入各院系、学生宿舍与学生们“面对面”座谈交流,各院系通过多种渠道征集同学意见、选定参会学生代表,收集学生对于学校发展、校园学习生活方面意见建议,座谈会以“聆听学生心声、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为主旨,通过校领导与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会的形式,更好地促进学校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多服务。

此次活动共收集学生意见建议120条,学校针对这些意见建议制定了意见整改清单并由纪委跟踪督导整改落实,目前已立行立改到位86条,对于短期内难以完成整改的问题,学校也提出具体整改方案,陆续实施整改,学校对整改情况及进度向学生及时反馈、公示。

合肥城市学院把“我与校领导面对面”系列活动作为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学生提供建言献策的机会,搭建了学校领导与学生直接沟通、共谋发展的平台,推动学校与学生对话机制建设、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互信,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为实现学生健康成长和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推动美丽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图文/合肥城市学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