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积极开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法规知识》线上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统计监督效能,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完整、及时,切实提高数据质量,守牢依法统计的合规底线,兴业银行安庆分行通过线上“兴知”学习平台组织全辖员工积极开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法规知识》内容学习,并全员参与测试,检验学习成果。

此次线上课程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统计局等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实施条例、规定意见等,要求全行员工在时效内完成学习及测试,并通过定期通报和纳入内控考核的方式监督全行员工高质量完成本次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该行员工更加深刻领会到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的具体体现,更加深刻认识到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工作的重要性,后期在金融工作中要不断增强统计法治意识,遵纪守法、合规统计,严禁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文/陈美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