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师生“悦”读,共沐书香——蚌埠第一实验学校城南校区英语组开展英语阅读系列活动

春光明媚日,正是读书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蚌埠市“智慧大阅读”工程精神,培养学生阅读习惯,营造浓郁书香的校园氛围,5月6日,蚌埠第一实验学校城南校区英语组开展了“师生悦读,共沐书香”英语阅读系列活动。

本次英语阅读活动共分为两部分:学生阅读笔记展评和教师美文美篇朗诵。

儿童的世界是丰富多彩的,而绘本故事正是打开儿童美好世界的一把钥匙。同学们徜徉在生动有趣的绘本故事中,边读边想边记录,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

瞧!同学们将绘本故事中遇到的新单词、句子摘抄下来,用一双双巧手绘制出了具体形象的思维导图和故事梗概。图文并茂、生动活泼、逻辑严谨,原来英语阅读也可以这么有趣。

春风拂枝吐新绿,细雨润蕊绽幽香。四月的城南校区,满眼青翠。

为进一步提升英语教师口语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英语组的老师们在教导处孙玲玲主任和英语备课组徐莉组长的引领下开展了美文美篇朗诵活动。老师们用镜头捕捉校园的一个个美景,用标准、流畅的英语朗诵着一个个充满美感的英文篇章。伴随着优美的旋律,英语组的老师们饱含深情的诵读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一份绿意。

孙玲玲主任对英语组开展的大阅读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一花独艳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只有师生共同参与大阅读,才能全面开花。

读书丰底蕴,清气溢师心。阅读是人生命中不可缺少部分,在心中播种阅读的种子,将会收获惊喜和希望。城南校区英语组开展的“悦”读活动,让师生们一起沐浴在书香中,涵养心灵,启迪智慧。(图文/王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