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抢抓中国声谷建设 加快部署三期项目

国家工信部与安徽省政府共建的“中国声谷”是全国首个定位于人工智能领域的国家级产业化平台。近年来,随着中国声谷品牌知名度与日俱增,人工智能优质项目闻“声”而来,产业高质量发展势能强劲。为进一步服务招引的重点项目高效发展,全面加快中国声谷核心区三期建设势在必行。

园区空间载体建设是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建立功能完善、配套齐全的科技创新园区,中国声谷三期建设按照整体规划的项目开展机制,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

中国声谷三期项目位于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与石莲南路交汇西南,总建设面积136712.7平方米,其中地上107447.8平方米,地下29264.9平方米,总投资额约6亿元,建设期为4年。建设项目分为5#、6#、7#、8#四个单体,其中5#、6#和8#楼为研发办公楼,7#楼为配套人才公寓。项目建成后将打造花园办公式的体验空间,配套建设有研发办公楼、众创办公区、实训基地、商业配套、休闲区等,旨在进一步满足中国声谷入驻企业对办公场地的需求。

自2020年8月三期项目全面启动建设以来,中国声谷三期建设项目部迎难而上,围绕“绿色、共享、互联”的主题,充分调动员工、协作队伍的生产积极性,迎战高温、抗击疫情、克服限电限产等困难,只为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截至目前,5#、6#、7#楼已完成结构验收,正在进行内外装修施工,预计2022年12月竣工投入使用;8#楼目前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预计2024年4月竣工投入使用。

在后续的工程建设中,中国声谷三期建设项目部将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精神,用心筑造精品工程,扎实推进工程进度,确保高标准建设,“筑”力三期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与优质发展。(图文/王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