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经开区菱北办事处天柱社区:铭记历史,红心向党

“为了家人,为了祖国,把敌人打回老家去,决不后退,决不后退!”这是电影中感人的一幕。这群最可爱的人向我们展现出了一种伟大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力量激励了无数的志愿军战士英勇顽强,舍身忘死。正是这种精神力量创造了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我要铭记历史,红心向党。”社区中学生王某某激动地诉说着观影感受。

5月12日,安庆经开区菱北办事处天柱社区邀请市教体局下属安庆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共同开展文化下基层“四进”活动。随着播放时间的临近,上到老者,下至中小学生陆陆续续的赶往社区和综合文化广场,翘首以盼地等待观影。晚上7时,抗美援朝题材片《血战狙击岭》正式放映,电影是通过文化干事马苍山的回忆展开故事叙述的。多少年轻的生命为了保家卫国勇敢的走向前线。一个个让人热血沸腾的场面一次次击中了观影者的内心深处,那段硝烟四起的年代,何人在战斗、为谁而战斗的历史终将被铭记,凝聚着人心向党。

    这次观影活动做到了“文化育民、文化乐民”,积极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不仅丰富了广大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进一步激起了居民群众忠诚爱国的情怀。(图文/任正祥、徐敏、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