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六安钢铁控股集团被评为“2022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

5月10日,在第6个中国品牌日之际,中国冶金报社如期发布2022年度中国钢铁品牌榜,六安钢铁控股集团被评为“2022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品牌”。

在国内行业转型的关键时期,更加凸显出品牌力对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六钢集团自成立以来,已连续两年收获此荣誉,这不仅是企业在行业中影响力的具体展现,更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六钢人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建企伊始,六钢集团坚持以“绿色低碳、智能制造”为引领,依靠科技创新、人才和装备优势,高标准地建立了严细的质量管理体系,并紧盯同行先进企业,多次对标优化改进,以优异的性能和周到的服务保持了稳定的市场占有率,打造了红色钢城的良好口碑。

新时期,新机遇,新征程。作为一家年轻的钢铁企业,六钢集团正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奋力前行。相信在全体六钢人的不懈努力下,企业将以赤诚匠心成就辉煌品质,以创新驱动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图文/王克、孙博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