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微笑永相随,服务无间距——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为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是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一直追求的目标。自兴业银行落地芜湖以来一直秉持着用心用情为客户服务的初心。

近日,一名女性客户携其父亲存单至芜湖分行营业部柜面办理存单支取业务,因密码遗忘无法办理,需重置存单密码。柜员告知重置密码需本人现场办理。该客户表示其父亲年事已高,长期卧病在床,行动不便,无法至柜面办理。针对这一特殊情况,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立即启动特殊情况应对预案,业务主办王静将此情况汇报会计主管卜帧瑜,主管在了解情况后当即委派运营管理部田源及营业部姜芯卉前往客户家中核实客户信息。两位同事随即出发前往客户家中,核实本人信息并确认客户委托其女儿代为办理,顺利办理了存款支取。客户表示该行帮助解决了燃眉之急,对其高效和贴心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此次为客户上门办理业务是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对待日常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后,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用心用情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争创一流服务窗口,做到经营有矩,服务无距。(图文/兴业银行芜湖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