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以查促改 以评促建——广德高级技工学校获2021年度安徽省五星级技能人才评价机构

近日,安徽省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发布《关于2021年度全省技能人才评价机构年度工作评估情况的通报》,广德高级技工学校获得五星级等次。

广德高级技工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评审工作,经过自评后迎接市级评估,认真听取反馈意见,配套相应的整改措施,并把学校一些创新的做法推广到其他培训机构。

广德高级技工学校严格按照技能人才评价机构的要求,在培训模式、师资建设、培训设备以及能力认定评价方面发挥专业优势,克服困难,积极承担社会评价,发挥了主阵地的作用。在评价过程中,全面使用技能人才评价系统,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内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认定业务工作规程,建立了过程评价与结果评价、培训基地评价与企业评价和社会评价相结合的多元化评价考核体系,得到参评机构和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这次五星级技能人才评价机构的认定,在学校技工教育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也是学校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区域协同发展”机遇,抢占“一地六县”技能人才新高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任务和教育使命。广德高级技工学校将深入学习4月12日至13日召开的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技工大省建设的政策要求,充分认识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学校定不辱使命,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技能人才、能工巧匠。

据悉,此次评估对象为全省截止2021年12月底备案期满1年的154家社评组织,获得五星级的机构22家。(图文/马燕、宁向辉、梁佳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