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六安钢铁控股集团组织召开五月“设备活动月”宣贯会议

为全面总结设备管理工作经验,落实公司对设备管理的总体要求,5月12日,六安钢铁控股集团组织召开五月“设备活动月”宣贯会议。公司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科长及设备工程师等人员参加。会议由设备部副部长马飞主持。

宣贯会上,设备部部长杨军顺指出,设备管理工作是一项科学、系统、全面的工程,要外强组织架构,内强全员素质,找准管理方向,强化整个系统的执行力;要积极总结经验,汲取教训,相关干部要敢于担责、敢于创新,真抓实干、坚持不懈;要善于摒弃老旧思维,与时俱进,引进同行业优秀的管理模式和管理办法;要广开言路,激发各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形成一级支持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良好局面。

他强调,在贯彻好公司领导倡导的四大标准、劣化倾向管理的同时,要切实把点检、隐患整改、备件提报、检修、库房管理及各项检查等基础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发挥管理人员的主人翁精神,彻底杜绝责任事故、突发事故的发生,把设备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随后,他就加强考核力度和广度、设备部专业工程师培训、机物料库存等事宜,五月“设备活动月”宣贯工作的具体细节以及夏季防暑降温、防雷防汛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

会议期间,大家共同观看了宣传短片《数字化、信息化对企业管理提升》,并对国内典型设备事故案例进行了学习和分析。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以结果为导向,精心组织全员学习,确保学之有效,迅速提升,切实避免同类、共性事故再度发生。同时,在全公司范围内营造“设备活动月”的浓厚氛围,并以此为契机,广泛发动全员积极参与设备点检、设备维护、设备管理,为公司的安全生产稳定顺行贡献设备力量。(图文/王克、孙博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