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宣城旅游学校召开“抵御和防范宗教势力向校园渗透”专题教育会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广大师生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的意识和自觉性,筑牢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的思想防线, 5月13日,宣城旅游学校召开了“抵御和防范宗教势力向校园渗透”专题教育会。

会上学校向全体教师进行了反邪教知识宣传,发出了“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倡议书”。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持党员不能信教,要做共产主义信仰的宣传者和实践者;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教育工作,坚持教育与宗教分离的原则,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严禁宗教活动向学校渗透。会议指出,开展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广大教师一定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宗教向学校渗透所造成的恶劣影响,筑牢抵御和防范非法宗教向校园渗透的思想防线,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学校一片净土。

为加大抵御和防范力度,学校将不断加强领导,强化党组织对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积极拓展教育引导的途径和渠道,扩大优秀文化和科学精神的阵地。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抵御防范宗教渗透主题班会等方式,将思想教育融入各类活动中,精心设计、周密开展,构筑牢固防火墙。(图文/宣城旅游学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