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宿松县支行积极做好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

据了解,随着今年3月份宿松县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的全面启动,邮储银行宿松县支行积极行动,第一时间走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接优待证的申领和发放事宜,并下沉各乡镇,积极对接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上门指导优待证照片采集工作,截止目前,已实现对全县22个乡镇的全覆盖走访。

优待证是由退役军人事务部统一制发,是持证人彰显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包含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优待证除了能享受国家提供的面向全国持证人的优待服务,还能够享受邮储银行提供的优质服务:一是专窗专线,尊享服务;二是组织慰问,共创美好;三是社保服务,关爱一生。

初夏五月,已是骄阳似火,正当该行信息采集工作人员在北浴乡退役军人服务站采集信息时,一位年纪已经很大的退伍老兵激动的握着工作人员的手,眼泪泛红的说:“感谢祖国还能够想到我们这些在深山里的老兵,祖国没有忘记我们,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邮储银行近距离周到而又暖心的服务让我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祖国和祖国人民对我们深深的爱护之情。”

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目前优待证的申领发放还在积极进行中,该行定会不忘初心,持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的各项保障工作,定期对各乡镇社区服务站进行回访和服务跟进;同时,将会持续加大对退役军人的优待力度,推出更多、更优、更丰富的产品和服务。(文/高雷、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