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马鞍山郑蒲港新区举行机关青年干部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汇聚青春力量 助力高质量发展

缤纷春色,芳菲五月,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和创造力,在这个宜人的周末,马鞍山郑蒲港新区组织开展“汇聚青春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户外团建活动,来自各局室的40余名青年职工相约相聚,踏足户外,欣赏暖春美景,并在一系列活动中进一步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集体出击 协作突破见真情

上午,大家来到和平使命综合射击训练基地,先有“一环到底”热身环节暖场破冰,调动起大伙儿的积极性。欢声笑语中,大家组建起四支队伍,设计出队标与口号,开始了一系列兼具对抗性与趣味性的小游戏。

在三轮“极限60秒”活动中,大家通力合作,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与智慧,完成了困难重重的挑战,在“信任背摔”环节,大家战胜恐惧,超越自我,既磨练了心性,又增进了彼此的信任与默契,最后的实训打靶,青年男女们踊跃参与,以优异的表现展现出年轻干部的锐意进取与青春风貌。

感怀古迹 今朝奋进踏征程

下午,大家坐上观光车,经过两侧烂漫的百日菊与格桑花田,来到绿荫掩映的凌家滩考古遗址公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领略了5600余年前古文明的惊艳与浪漫。

精湛的玉石工艺令人赞叹不已,古文明的遗址令人神往心驰,大家深深的感受到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的无限魅力,一种真切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中国的文明在几千年的岁月磨砺中从未间断,在无数灾厄与苦难中历久弥新,为建功立业提供不竭的精神支撑与力量之源!(图文/马鞍山郑蒲岗新区党群工作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