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庐江县教研室到沙溪初级中学视导初中毕业班复习工作

5月10日,庐江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溥带领县教研室专家组一行,来到庐江县泥河镇沙溪初级中学,对该校的毕业班复习工作进行了全面视导。庐江县泥河镇中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汪洋全程陪同。

本次视导上午第一、二节课,孙溥和教研室专家组成员走进课堂,先后听了沙溪初级中学6位不同学科老师原汁原味的复习课。第三节课时间分学科进行评课。授课老师进行说课,同学科老师相互交流意见。专家组成员细致入微地与教师反馈,指出优点与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对毕业班的后期复习、学科教研进行了准确的把脉与指导。第四节课时间集中反馈,视导组专家分学科反馈听课、问卷、备改与座谈情况;分管校长介绍本学年度学校九年级教学及复习工作总体计划和安排;县教研室副主任汪卫东发言,对毕业班教学及复习工作提出要求与建议。

孙溥总结发言中强调,毕业班老师要与时俱进,把握时代的方向,全力打造逻辑的课堂,打造实践的课堂,打造生本的课堂,打造高效的课堂。

汪洋表示,将以此次教学视导为契机,沙溪初中要认真按照视导意见,精讲精练,稳扎稳打,全面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图文/许晶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