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祁门县渚口乡:闻令而动 “疫”无反顾

近日,面对新的防疫形势,黄山市祁门县渚口乡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贡献“渚口力量”。

5月15日凌晨1点,在接到征集志愿者支援休宁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后,渚口乡迅速响应、积极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渚口乡选派5名同志成立抗疫先锋队,并于凌晨4:00火速集结完毕,奔赴休宁疫情防控第一线。

组织有号召,渚口见行动。连日来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志愿者们以细致周到的服务助力核酸采样高效有序进行,尽管每天早出晚归、一身疲惫,尽管志愿服务占用了他们的周末时间,却没有一人退缩。这五名同志中,王亚先同志腿脚不便,却负重前行;王露露同志,刚来报到,就奔赴一线,王晨燏、周文,多次支援县里抗疫;王丽云从最初的有点紧张害怕,到现在从容应对。渚口乡还有很多其他同志主动请战,等候组织安排,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检验初心,行动诠释担当。无论任何时候,只要人民有需要,他们总是义无反顾地冲向最前沿。除了支援休宁的同志,渚口乡其它同志也24小时在牯牛降高速口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常态化摸排、返贫监测大排查、防溺水宣传等各项工作都有序进行,没有推诿扯皮、没有畏难退缩。这就是勇挑重任、敢于担当的渚口人!(图文/汪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