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霍山县多举措开展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在第12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霍山县文旅局紧紧围绕“文明旅游,为安徽加分”活动主题,多措并举组织开展霍山县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推出旅游优惠政策。霍山县文旅局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报道霍山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引导旅游企业推出系列价格优惠措施,吸引广大人民群众旅游休闲,营造“中国旅游日”节前氛围。

用好网络宣传平台。充分利用微博、微信、抖音等平台,推送“中国旅游日”相关图文信息,推广霍山旅游优惠政策,普及“中国旅游日”常识性知识。通过移动、电信短信平台,向过境游客及部分市民推送节日祝福短信。

举办“中国旅游日”纪念活动。5月19日上午,霍山县文旅局在文庙东广场悬挂彩虹门,组织30余家旅游企业在广场摆放宣传、咨询展台,现场向市民和游客推荐旅游线路及旅游商品,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了超多优惠措施,更有书法爱好者在现场进行书法创作与交流,引来众多市民参观、品鉴。

积极参加“中国旅游日”六安主场活动。5月19日上午,霍山县文旅局率领县内大别山主峰、大别山旅游服务中心、香蒿食品、等涉旅企业参加中国旅游日”六安主场活动。美味的蒿子锅巴,飘香的彩云边红茶吸引市民驻足品尝,精制的霍山全域旅游手绘地图、精品旅游线路及景区宣传折页引来大量市民咨询查阅。市局现场发布的“六安人游六安”优惠活动清单中,霍山县白马尖、铜锣寨、迎驾酒文化博物馆、符桥景区等景区减免优惠政策现场公布。(图文/霍山微旅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