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霍山县“别山雅苑”:体验最原生态的自然之美

别山雅苑度假农庄就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大别山主峰白马尖景区脚下,是一家集餐饮、住宿、超市、特产、门票客房预订、旅游线路规划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民宿。

别山雅苑度假农庄2016年11月正式开业,建筑面积800平方米,总投资400万元。拥有客房24间,可同时容纳100人就餐的餐厅一个,包厢4间,还有100平米左右的超市,满足广大游客朋友购物以及休闲度假需求。农庄全部采用竹木相间的装修风格,就地取材、绿色环保。门口的石磨水车、小瓦围成的庭院、石桌、根雕以及农耕文化的展示,配上绿植的点缀,带您体验最原生态的自然之美和诗酒田园的生活。

在这里和家人、好友品一品霍山黄芽,聊一聊一路见闻,共同分享旅途喜悦。住在这里,清晨推开窗,扑面而来的是饱含负氧离子的空气,远观山峦叠嶂,轻轻的晨雾滋润着每个山头;这里有大山里最优质的绿色无污染食材,现采现摘,最原始的地锅烹饪,为您呈现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

别山雅苑度假农庄本着诚信经营、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赢得了广大旅游朋友们一致好评。2017年1月,被原安徽省旅游局评定为安徽省五星级农家乐,2019年9月被霍山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评定为霍山县放心消费示范单位,2020年被霍山县文旅局评定为“大别山人家”农家乐。(图文/霍山微旅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