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市银行业协会召开“贷投批量联动”试点工作座谈会

5月20日上午,由安庆市银行业协会牵头的“贷投批量联动”试点工作座谈会在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庆银保监分局统信科负责人杨结珍,协会秘书长吴春林,副秘书长张彬,自律维权部负责人郝宁艺,工商银行安庆分行、中国银行安庆分行、交通银行安庆分行、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中信银行安庆分行、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徽商银行安庆分行、安庆农商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介绍了开展“贷投批量联动”的工作背景、前期工作情况,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安庆市城区科创企业“贷投批量联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下一步,安庆市银行业协会在监管部门支持下,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贷投批量联动”模式落地,助力破解科创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着力提升科创企业批量化金融服务水平,助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图文/兴业银行安庆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