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夏荫书院开展“情暖六一 爱心捐衣”主题讲座活动

2022年5月20日,上午08:50-09:50,合肥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运营的城市阅读空间夏荫书院联合合肥瑶海福新幼儿园共同开展“情暖六一 爱心捐衣”主题讲座活动。

明媚五月,阳光灿烂,伴随着激情夏日而来的,就是属于所有小朋友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年的“儿童节”与众不同,孩子们在享受快乐和幸福的同时,心中也充满着感激和无限的爱!他们想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在六一这个专属孩子们的节日里,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为他们捐赠一些衣物和书籍!

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的强烈反响,孩子们和家长一起认真整理,精心挑选出一些干净整洁的衣服,还有很多小朋友把自己看过的喜欢的书本整理出来,今天上学前,孩子们纷纷将自己整理出来的穿小的春夏秋冬的衣服和书本带到幼儿园。夏荫书院的工作人员一早也带上了为贫困山区孩子准备的书籍和玩具来到了幼儿园。首先老师让小朋友们带上自己要捐赠的衣物在一楼大厅排队,工作人员上前帮忙整理队伍,老师让小朋友们一个个到“情暖六一,爱心捐衣”的屏幕前进行拍照,让每个小朋友为自己的爱心捐赠留下美好的留念,并为自己的行为感到自豪。

拍完照片,小朋友们全部到幼儿园的大操场上进行排队,每个班级都有一个在班级的捐赠箱,每个小朋友拿着自己要捐赠的衣物在捐赠箱前排队,接下来主持人老师上台讲话,给小朋友介绍了贫困山区孩子的生活环境,介绍了他们的困境,孩子听了都热泪盈眶。接下来就是小朋友代表上台表达自己对贫困山区孩子六一节的祝福。接下来就是捐赠环节,小朋友们有序将自己带来的衣物放进班级准备的捐赠箱内。捐赠现场涌动着浓浓的爱心、温暖无限,大家都想为贫困山区的孩子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捐赠结束后会将所有捐赠的衣物书本统一打包发往山区,希望山区的孩子在六一到来之前就能收到来自福新幼儿园孩子们浓浓的爱。  

最后,希望此类爱心环保活动能持续下去,抓住每一个契机,对孩子们进行爱心教育,也使得孩子们知感恩,懂回报。(图文/疏丹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