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节水节源 长远发展”瑶海城管节水宣传进社区

为了提高居民群众的节水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加深人们珍惜水资源的观念,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街道城管中队联合华业社区,举行了以“节水节源 长远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吸引了现场众多居民。

社区活动广场上,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在小区门前摆放节水宣传牌,向居民发放节水宣传单页,介绍中国水资源的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细心讲解节水原理;贴心解答节约用水、供水水质和二次供水等生活中,遇到的用水节水问题以及家庭节水小窍门。号召大家养成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习惯,动员大家自觉投身到节约水、珍惜水、爱护水的行动中。

此次节水进社区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向居民普及了中国水情及节水知识,巩固了居民的节水意识,达成了以点带面促进全民节水、惜水、爱水的良好效果。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和提高居民关于水的法制和忧患意识,有效营造了居民爱水、护水、节水、惜水的良好氛围,瑶海城管呼吁广大市民提高科学用水意识,培养良好用水习惯,成为节约用水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图文/吴江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