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推出疫情期间便民金融服务方案

自3月份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波及全国多地。兴业银行安庆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向疫情严重地区个人客户的信贷服务提供纾困政策支持,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渡过难关。

对于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人员或隔离人员、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以及疫情之下现金流受到影响的客户,给予最长3个月的还款宽限期,缓解燃眉之急;为房贷客户提供手机银行在线办理“随薪供”还款,最长可3年不归还贷款本金,纾解还款压力。

对于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可申请延长不超过六个月贷款期限。

对于宽限期内还款的客户给予征信保护,在宽限期内不计逾期记录、不收罚息、不纳入违约客户名单,风险分类维持受疫情影响前的等级,不进行分类下调。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表示将进一步抓实抓细政策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与客户沟通,通过灵活调整按揭贷款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等方式缓解受疫情影响客户还款的压力,切实将政策落实好、落到位,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文/兴业银行安庆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