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宿松县支行:传递家庭温暖 弘扬时代新风

近日,邮储银行宿松县支行万敏家庭荣获“第二届宿松县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万敏是邮储银行宿松县支行的一名信贷客户经理,她的丈夫是经营一家蔬菜批发的小商户,结婚4年以来,他们夫妻之间相亲相敬相爱,四年孕育两个儿女,家庭幸福美满。他们夫妻二人为了小家庭的幸福生活早出晚归地忙碌着,婆婆就在家照顾两个小孩及一家人的日常生活起居。她在家庭生活中尊重老人,孝敬父母,在她婆婆过生日的时候第一时间送上生日祝福,也能在休息时间打扫家里的卫生,自己下班后全程带两个娃不用婆妈费一点心,在她母亲不舒服的时候第一个带她去医院,也能在她母亲感觉到孤单的时候第一时间带着娃去陪伴她,这些生活中琐碎的事情她都做到了。

在工作生活中她爱岗敬业,用心奉献,无论从事哪项工作,她都兢兢业业,工作中勤勤恳恳,肯做愿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较好地完成了其他工作。他们夫妻之间更是齐心协力,争做儿女的好榜样,热心公益,助人为乐。这一家人的团结和睦深受邻里之间以及亲朋好友的好评。

全行员工将以文明家庭为榜样,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中华优秀传承美德的传承者,自觉弘扬时代新风。(文/胡洁、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