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月山镇狠抓项目促增长

怀宁县月山镇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抓牢抓紧大项目建设,积极探索发展新思路,拓展片区发展新功能,营造大抓项目、抓好项目的浓厚氛围,推动一批重大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该镇坚持“工业强镇”战略,引进新型建材项目,形成产业链,提升传统建材企业技术改造,打造百亿建材产业园。用足用活项目和政策,推动“三产”整合。目前,总投资2.45亿元的年产30万吨高性能新材料项目,场地平整已结束,预计12月底前可完成竣工投产。投资1.25亿元的年产35千米装备式新型PC构件生产项目,部分厂房已建成,正在安装第一条生产线,预计10月份实现竣工投产。总投资10亿元三园五基地项目,正在进行项目土地流转和迁坟工作。

同时,该镇积极主动对接,加强跟踪走访,进一步对接铜陵上峰水泥有限公司,新引投资1.1亿元的年产100万吨矿渣微粉生产和投资1.2亿元的年产150万吨粉磨水泥两个新项目。目前项目备案、选址已完成。对接宁波上融物流公司,引进总投资2亿元的码头建设运营项目。目前投资协议已经起草,正在着手土地征收报批工作。(图文/洪胜武、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