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霍邱县委常委、副县长何超到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巡视2022年初中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工作

5月24日,霍邱县委常委、副县长何超到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巡视检查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工作。霍邱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傅云飞,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巫涛,皖西经济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秀江等陪同巡视。

何超认真听取考点负责人关于考务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考试进展情况,并实地察看理科实验操作考试现场,对考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何超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组织本次考试,给组考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希望全体考务人员和志愿者思想上更加重视、态度上更加严肃、工作上更加严谨。   

何超强调,考场无小事,凡事须用心。所有相关人员务必要依规组考、严明纪律、切实履行考试既定工作职责。不得马虎大意,不得玩忽职守,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团结协作,为全县考生创造最佳的考试环境,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图文/王玉齐、吴阳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