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合肥市重点产业链首批场景清单发布

5月26日,由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合肥市重点产业链首批场景清单发布暨“科技抗疫”场景主题活动在合肥市政务中心阳光大厅举办。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合肥市围绕全省十大新兴产业布局,聚力打造16条产业链,争创产业名城,将场景工作聚焦到产业链创新上来。该市首批产业链场景机会清单聚焦集成电路、新型显示、量子信息、网络与信息安全、城市安全、空天信息等16条产业链,在智能生产、技术联合创新、生态合作、产业链协同等方面释放30个重磅场景机会,并向全国有意向合作的企业发出“揭榜”邀请。活动同时围绕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工厂、智慧医疗、智慧能源、数字政府等领域,发布20个企业最具代表性的合肥场景创新方案。活动还发布了具有代表性的合肥“科技抗疫”产品和解决方案共16个。活动中,由合肥市和国内某知名智库咨询机构合作共建的“合肥市场景创新促进中心”揭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