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安徽中医药大学举办首届“药苑之星”研究生壁报大赛

5月24日,由安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研究生院主办,“沁馨药苑”学生社区承办的“药苑之星”研究生壁报大赛顺利举行。学校副校长戴敏,学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吴达武,研究生院院长王鹏,学生处处长张军,校团委书记叶兰兰,科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胡容峰,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壁报大赛也是安徽中医药大学研究生论坛系列活动及科技活动周系列学术活动之一。

戴敏代表学校对此次壁报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研究生导师们的精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她充分肯定此次大赛的重要意义,她强调,研究生同学们是科技创新的主力军,也是中医药事业的传承人,科技创新和中医药事业的发展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接续努力和奋斗。她相信通过此次大赛,可以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同学们展示和汇报学术成果的能力,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并预祝药学事业的新星从这里冉冉升起。

参与此次大赛的117名选手分别进行了精彩展示,药学院研究生导师担任大赛评委们,与选手们进行了现场问答。本次活动促进了中药学和药学类硕博研究生之间的学术成果分享,锻炼了学生们的总结展示能力,切实营造了研究生互相交流、互相启迪的良好科研氛围。(图文/方文韬、聂欣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