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安徽高考体育专业课统考6月19日开考

6月6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消息称,经研究,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课统一考试(以下简称体育专业省统考)定于6月19日开考,考试地点设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体育专业省统考将实行考生、工作人员闭环管理模式(即组织全体考生集中往返芜湖和生源地、在芜湖期间往返考点和酒店实行全程闭环管理;所有裁判和工作人员全程闭环管理),具体分时分批组织考试的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根据专家意见,高考后至专业考试开考,预留一段时间,便于各位考生专心科学训练,主动调适,恢复体能,以最佳状态备考四个体育专项。

同时,考虑到考试期间天气炎热,考点将通过避开高温时段、延长考试时间、做好防暑降温等方式,尽可能减少天气对考试的影响。此外,还将调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考生志愿填报时间,确保体育类批次高招录取工作不受影响。

相关新闻